清秋昊然

新的老婆已经出现,怎么能够停滞不前?

都是小学生仿写,再配个短文。【all叶/喻叶】喻文州视角

小学生文笔预警,ooc预警。

ooc是我的,人物算虫爹



曾经的我一片灰白

在此处看世间百态

人情冷暖

浮尘掠影

后来你踏上这里

我的人生因此缤纷灿烂

这里

是我的心


当初在蓝雨青训营的那个吊车尾,从未想到,神,有一天会带着他的光到来。

同期的黄少天是蓝雨万众瞩目的新星,他却是笑柄。叶修来蓝衣的那天,他听见荣耀加身的叶修对自己说:“你一定会成为优秀的职业选手”

他的确没有辜负叶修的期待,他带领着蓝雨终于迎来了属于他们的夏天。

他还记得那时,那双黑曜石般的眼睛里的光坚定却温柔着,而且只装了他一人。

他的心亦是如此,除了叶修,再也容不下其他了。

世邀赛结束后,叶修和喻文州在一起了,引起轩然大波,职业选手里叶修的爱慕者心碎了一地。

他,也就是喻文州,知道,他只是迎来了他的光。


我写的这什么垃圾玩意儿?不知格式为何物,反正用手机打的,表白叶叶。

tag是不是打的有点多,算了,就这样,没毛病
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清秋昊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